当前位置:首页 > 新冠肺炎疫情专栏 > 鲅鱼圈在行动

致敬抗疫英雄 学习先进事迹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3 08:24

【字号:

分享:

今天(8月12日)下午,区新闻传媒中心举行致敬英雄 学习先进“抗疫勇士”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援鄂医务工作者讲述战“疫”故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为融媒体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活动邀请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区中心医院护士王雅楠和裴丽分享她们在武汉抗疫的故事。两位抗疫勇士深情讲述从临危受命到艰苦奋战,最后凯旋而归的切身经历。她们朴实的语言、动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扣动着现场每一位聆听者的心弦。当讲到在武汉期间人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时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受感染,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驰援一线,既是使命也是磨炼。互动环节中,两位抗疫英雄用珍贵的照片、难忘的经历,展现医者仁心,展现对国家和人民的挚爱。

这次报告会感人更激励人。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我区援鄂医疗队员所体现出临危不惧、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是学习的榜样,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再接再厉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事业发展建设,为地区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