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冠肺炎疫情专栏 > 鲅鱼圈在行动

鲅鱼圈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组织星级酒店和重点温泉企业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文旅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3 08:39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落实辽宁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第14号文件精神,因应国内外、省内外疫情发展新形势,特别是大连市发生聚集性疫情的新情况,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生产生活正常化,8月4日以来,我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内10余家星级酒店、重点温泉企业员工,共计1000余人进行了核酸检测。

此次检测采取政府牵头、区中心医院到各企业上门服务采样的方式对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费用由区财政和企业分担。特别是与客人有直接接触的工作人员,基本做到了应检尽检,有力地确保了我区星级酒店、温泉企业的工作人员健康上岗和生命安全,营造了健康安全的旅游市场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