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冠肺炎疫情专栏 > 鲅鱼圈在行动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3

【字号:

分享:

11月11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部署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区长管尊旭在我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不折不扣地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要学深吃透,确保执行不走样。要强化“四早”要求的落实,要防范化解各类次生风险,要坚决整治“层层加码”问题,要加强重点机构和场所的管控,要做好防治、救治应对准备,继续做好老年人接种疫苗工作。三要加强优化调整工作的组织保障。《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已经印发,各地各部门要周密组织实施,全面组织动员,有序推进落实,确保相关防疫政策落实到位。

国家卫健委、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分别发言,对本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曲兴群、戴伦阜在我区收听收看了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