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冠肺炎疫情专栏 > 鲅鱼圈在行动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号:

分享:

11月23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孟鑫、政府区长管尊旭在我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传达了我省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他强调,要在“早发现”上下更大功夫,完善外来人员管控措施,做好外来人员落地报备、核酸检测相关工作,落实三级包保措施。做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管控工作,利用大数据平台做好相关数据对比工作。高度重视外地疫情横传信息,与横传方做好沟通衔接。按照要求完善好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如发现疫情,在转运过程中要注重消杀等细节,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做好各集中隔离点的不同人群风险评估工作。在流调过程中要树立服务思维,保护好个人隐私,根据信息做好分析。要按照要求做好渔船、码头、发热门诊、黄码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善于主动发声,消除百姓疑虑顾虑。要做到“精准、快速、规范”,坚决扛起责任,将“二十条”优化措施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将防疫工作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

副市长金莉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二十条”优化措施,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随后,孟鑫就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严肃工作纪律。要做好重点人群的统计。对风险地区来(返)区人员要明确具体管控措施,做好服务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查验“营畅通”场所码的监管力度。做好黄码医院的筹备保障工作。各园区要进一步完善核酸检测服务体系。

区领导曲兴群、马英姿、陈春青、戴伦阜、马勇、李禹霖、范春儒、李巍收听收看了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