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冠肺炎疫情专栏 > 央省市信息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周调度会议并召开贯彻落实会议 姚华明参加并讲话

来源:营口市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字号:

分享: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周调度会议昨天上午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梳理总结本轮疫情处置工作,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华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随后召开的我市贯彻落实会议上讲话。

姚华明指出,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存在。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保持高度重视和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姚华明强调,冬季即将来临,伴随着返乡、寒假等出行高峰的到来,学生和务工人员返营逐渐增多,人员流动性增大。全市各级指挥体系要时刻保持在线激活状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要强化基层组织的末端响应能力,加强培训和演练,切实提高早发现早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快速有效应对、动态清零。要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结合人员流动特点,做好乡村、学校、企业等重点部位防控工作,严防死守,持续巩固筑牢我市疫情防控防线。

副市长金莉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