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鲅鱼圈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3年1月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号:

分享:

各镇(街道),各园区,区直各部门、相关驻区单位:

2023年1月,区政府办公室按照《辽宁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辽政办公开〔2019〕15号)文件要求,对全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常态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区政府网站检查情况

区政府办公室对全区43家政府单位进行常态检查,检查率100%,此次检查未发现不合格单位,总体合格率100%。

二、新媒体检查情况  

区政府办公室对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开设的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常态检查,共检查25家,检查率100%。未发现不合格政务新媒体。

三、近期工作要求

(一)继续坚持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检自查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和《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要求,建立健全检查制度,不断提升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规范建设水平。

(二)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发布审核

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强化发布审核把关,坚持先审后发,特别是重点稿件要反复核校,及时发现和纠正错漏信息。

 

营口市鲅鱼圈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代章)          

2023年2月22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