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 > 行政决策大家看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鲅鱼圈分局政务公开日活动工作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鲅鱼圈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号:

分享:

在全省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提高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此营口市自然资源局鲅鱼圈分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结合我局具体职能以“依法管地促发展,集约用地节资源”为主题,围绕企业、群众关心的自然资源使用和保护等方面进行活动宣传。

一、加强领导,保质保量

在活动前期,我局领导按照区政府关于政务公开活动文件通知要求安排我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以“工作职能为日导向,政务公开为契机”,确保2023年的政务公开工作圆满完成。

二、5月15日活动内容

根据区政府办及区政务公开办工作部署,2023年5月15日上午8:30分,在鲅鱼圈区世纪门广场设立彩虹门、工作台和宣传手册等进行我省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我局由法规科工作人员参加宣传活动。在宣传现场我局共接待群众咨询33人次,发放新修订《土地管理法》28本;国土资源局宣传画册28本;矿产资源保护宣传册26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23本。耐心为群众宣传耕地保护,矿产资源保护,海洋保护等相关政策法规,助力于提高我区市民对于自然资源领域相关业务认识,和树立自然资源保护人人有责的理念。以此全省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倾听群众关心的自然资源领域相关的业务,举一反三完善我自然资源局政务公开机制。

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赢得了群众的普遍配和好评。同时,此次活动,为下一步我区自然资源领域工作重点提供依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