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 助企纾困信息

科技局建立科技型企业数据库工作

来源: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字号:

分享:

本周科技局对全区科技型企业建立数据库,根据科技政策有关文件要求,编制企业信息表,将企业近三年营业收入、知识产权、校企合作等方面建立数据库。

目前共有70家企业入库,按申报条件进行归类筛选,并根据企业提供相关数据建立近期、中期、远期申报培育数据库。近期共培育6家企业申报雏鹰、瞪羚申报条件,培育8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20家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

下一步,我们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建立科技常态化联系,细化帮扶范围,做好科技政策宣讲。下一步,将采取“一对一上门辅导”的方式,对重点企业进行宣传指导,将科技政策更精准匹配给企业,不断增强企业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