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 要闻信息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7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阐释,4月3日,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题培训。

营口市委党校、营口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主任高东波以《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题,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及内涵、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作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我区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系统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到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对如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很大启发作用。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意见》精神及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开展好2024年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在全区广泛深入开展,为鲅鱼圈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安全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