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 要闻信息

专项消防检查 筑牢邮政快递业安全防线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号:

分享:

4月12日,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邮政快递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力做好邮政快递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在营口联诺电商物流服务中心,消防监督人员结合邮政快递企业特点,重点对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物品存储、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检查,查看企业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占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损坏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并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